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f.r.i.E.N.D !!!!!

shirley ong... shirley ong....

为什么你永远都输给这两个字... "信任"!!!

第五个了....第五个认为你跟她的男朋友“有野”....
真的好无奈....
也很心痛....

其实我真的忍了很久....很想大骂一场...
或大哭一场....

为甚么我要处处为人着想....
却没人想想我的感受...???
对!!
我的确该体谅!!
所以一向不解释的我...
这次...向她解释了...
原因是不想没了这段得来不易的友情...
但最后....
快一星期了...
没联络....
对不起...
要我低头向她挽留这段得来不易的友情...

FXXK OFF!!!
我做不到!!!
因为我是被误会的人!!
我已经解释了!!!

只是很可惜!!
原来我们的友情是那么脆弱!!
算了...
我只能跟自己讲....
shirley ong....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有什么好哭的....
有什么好痛的.....
 
PS :请想想!!  有问题时!!  有困难时!!!  谁是第一出现的?!?!?!?  谁是赴汤蹈火!!!  真的不用做吗?!?!?  到最后???  得到什么??  我不要求回报!!!  但我不想得来的是不信任!!!  怀疑!!!

狐狸精??!?!  我需要吗??  
男人???!!  我没有吗?!?!
需要看上你的吗?!?!?

也许以后我看到这个blog...我会后悔写这样的东西...
但我真的很不爽....很心痛...很生气.....
这代表我在乎....
反正她都不后悔这样做了...
我又有什么好后悔的....

发泄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不好意思...
那么久没update...
一update就大骂....
只能说...
我的人...
很注重友情...和信任....
这件事发生...
不是你信不过你男朋友...
而是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原以为...
你是我的知心朋友...
所以很多东西都告诉你....
只有你知道....
原来到最后...

最不了解我的人...
是你.....

我不会再理会....
你的问题...
你的烦恼....
反正你不care...
反正你还有那么多“好朋友”...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